皈一

《有点喜欢你》十|橙鹰

十 少梧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章黑鹰好像是工具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活了几万岁的年纪还没有人敢称她一句小妖女,若不是看在他是个凡人的份上非要把黑鹰的头拧下来。

橙儿越想越气也不管身后黑鹰在叫她,嘴里喃喃自语低着头直愣愣的往前走撞到两个魔族护卫身上,黑鹰远远看着不好加快脚步追了上去,不着痕迹将她拉在身后道 “你怎么跑这么快”


“不好意思,我家夫人闹脾气冲撞了二位”  


黑鹰挡在身前,橙儿低着头心有余悸之余狠狠地在心里将黑鹰暴打一顿,占便宜,谁是他夫人。

护卫有些奇怪向后看了一眼摆摆手示意二人离开,将将擦肩而过时一人大喊道 “你不是魔界人,是神族”


橙儿暗叫了一声不好,不怪这护卫警觉实则是她的仙泽与此地魔息冲撞过甚,加之神魔两族术法相生相克,她已经尽力隐藏了。

两护卫手执刀剑要抓她,橙儿无奈动了手引来众人围观,护卫队闻声赶来她和黑鹰已被围的水泄不通。


这算什么,出师未捷吗。


“住手”

一男子出现在人群,正是刚才在画堂春观察她的那位公子。


“二皇子”

领头那位不卑不亢的请了安,言语中还带着点不屑。


“这姑娘怎么了你们如此大动干戈”


“禀二皇子,此人擅闯魔族,臣欲将她带到魔君面前处置”


“处置?”橙儿冷冷的发出笑“只怕你们魔君担待不起”

首领见她如此挑衅气急败坏招呼手下绑人,黑鹰挡在她身前耳语催促她想想办法,不料她道了句 “进王宫正合我意”


“这二位是本王的客人,你们谁敢动她试试”  这二皇子看起来轻浮得紧,难怪这首领不将他放在眼里。


“二皇子,她是神族”

“那又如何,我族如今与神族交好,你若就此绑了她岂不平添误会”


那首领闻言觉得有些道理,说了几句囫囵话便走了。橙儿看着这位解围之人坏了自己的好事,心里生出一股无名火。


“姑娘,我救了你们,不道句谢吗。”

谁让你救了,原本想借此机会进入王宫方便查案,现下泡汤了。

“多谢” 橙儿冷冷甩了两个字拉着黑鹰便要走。


“二公主,这就是天庭的待客之道吗” 


橙儿诧异此人如何知道自己的身份,上下打量觉得此前从未见过。那人看穿她的心思不慌不忙将手里的扇子折好


“一千年前,小王随父君上天参加太上老君法会时有幸见过公主一面”


“喔”

什么法会她早都不记得了,神仙最无趣的便是数十万年如一日的时光,谁会记得这个毛头小子。


“魔界二皇子 少梧”   自报家门倒看起来像个成年人。


橙儿反应过来 “合鸳公主是你长姐?”

“正是”


“如此甚好”

橙儿拉着黑鹰对他道 “烦请二皇子带我二人进王宫去”


“凭什么啊”

这二皇子一看就是个孩子,单纯无知。


“凭刚才是你在那个人面前保了我俩啊,若是有什么意外岂不打你这二皇子的脸”

少梧觉得橙儿言之有理,黑鹰对她自来熟的做法表示不屑,但眼下好像也没有其他办法,算了忍一忍。


“你可比你姐姐好说话多了” 橙儿皮笑肉不笑盯着少梧,半大孩子就是容易哄骗。


走回王宫的半路上少梧将二人拐到一处喝酒,橙儿发觉他并不像魔界养尊处优的少君,倒有几分人间常说的潇洒公子做派,难怪现任魔君将一众政务悉数交于大公主合鸳,这位不谙世事的皇子实在难成气候。推杯换盏之间少梧便将王城里哪处最好玩,哪家酒楼最好吃,哪里姑娘最可心说了个明明白白,末了才灵台清明仿佛有些事情还没弄清。


“神仙姐姐,你干嘛要进王宫啊”

橙儿有些无奈此人反射弧过长,幸亏魔族家大业大无人敢欺,否则这位少君不就是活靶子任人宰割吗。


“我…参观一二”

黑鹰没忍住呛了酒,骗人的手段果然是差劲。


果不其然,收到橙儿眼刀子。


“你仿佛认识我长姐”


这次换橙儿一口酒差点喷出来,何止认识,神魔大战时便是与她较量了一场。都是初上战场,一样不服输的性子,打着打着竟然生出几分惺惺相惜之感。


“认识…认识”  橙儿扯出一丝笑意掩饰满脸尴尬。

“那真是可惜,长姐如今不在王宫,你此行只怕是见不到”


见不到正好啊,万一被她知道可不是闹着玩的。不管怎么说自己也是私闯魔界,事情若是闹大了对谁都没好处。合鸳其人可比少梧这个小白痴难缠多了,为人深不可测,狠绝凛冽撑着魔族半边天。


“这位公子是神仙姐姐的朋友吗”  

少梧端了杯酒敬黑鹰,道出一句橙儿想开他天灵盖的话。

“方才似乎听这位公子称姐姐夫人”


橙儿瞬间石化,黑鹰带着那副依旧欠打的笑,他怎么不解释!?


“不是不是,误会” 橙儿也顾不得什么形象,衣袖胡乱擦擦嘴边的酒瞪着黑鹰。


“我懂” 少梧给了一个她一个自信的神情 “神族规矩,仙凡不可相恋,姐姐是要我低调一点”


黑鹰露出一个孺子可教的神情一饮而尽,酒过三巡,这俩人在她心里被暴打了无数次去。

评论(8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